《死亡搁浅》续作会进一步扩展这种新类型游戏

2019-09-1711:07:28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登陆PS4平台,但是我们之前也报道过《死亡搁浅》可能不止一部作品,近日在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小岛秀夫谈到关于《死亡搁浅》续作的问题,他并没有否定会出续作的想法。

  在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死亡搁浅》的制作人小岛秀夫被问到,是不是会在将来给《死亡搁浅》出一些续作,把这个IP打造成一个宏大的系列时。开始时小岛秀夫的态度还是模棱两可,但是他接着说:“最难的地方是,你打造出了一些新的东西,你又必须给它开发续作,接着再做成三部曲,那么这些作品很可能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了。”

  很多不太了解《死亡搁浅》的玩家可能不知道,小岛秀夫之前曾经说过《死亡搁浅》是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小岛秀夫称之为“链”游戏。所以说,在他看来,要让这种新类型游戏作品持续发展他就必须在游戏迭代的过程中不断发展这种在《死亡搁浅》中新出现的理念。小岛接着又说:“当这款游戏(《死亡搁浅》)发售之后,一定会有大量的批评和赞赏,游戏里面的很多元素将会成为核心内容,但我想,也许在续作中我会把这些核心元素继续发扬光大。”

  但是,也许只有时间才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小岛说他的身体和精力也是有限的,他对作品一次也只能投入那么多时间。小岛说:“还有很多其他项目找到了我,比如一些电视剧(今年曾经客串了亚马逊的《老无所惧》)。我收到了很多邀请。”所以说,小岛秀夫应该是很想在未来为《死亡搁浅》做点什么的,但是也许他会选择完成《死亡搁浅》后在未来尝试一些其他形式的东西。

  也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死亡搁浅》到底会不会有续作了,《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