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X《龙珠》将推出联动系列产品 11月开售

2019-09-1711:43:4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9月17日)优衣库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将与著名的日本动漫系列《龙珠》进行联动,推出《龙珠》主题的系列服装;此外,日本艺术家河村康辅将参与到本系列的设计中来。据悉,优衣库X《龙珠》联动产品将在11月正式开卖,《龙珠》的粉丝们届时不妨入手一件。  

  

  优衣库微博原文:

  11月底,一起降临前所未见的龙珠世界

  全新优衣库 × DragonBall(《龙珠》) × Kosuke Kawamura(河村康辅) 合作系列,敬请期待!  

  目前,优衣库日本已经透露了与《龙珠》系列的联动款式宣传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