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了!《精灵宝可梦》小智终于夺得了自己首个联盟冠军

2019-09-1610:22:04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刚刚解禁的最新一集《精灵宝可梦日月》动画,辣个传奇般的男人——小智,终于拿到了22年来的第一个联盟冠军!

  动画官方推特:  

  “经历了激烈的战斗后登上了阿罗拉联盟冠军宝座的小智!

  事实上这是小智第一次夺得联盟冠军

  真的,真的恭喜小智!”

  此次小智夺冠之所以显得意义非凡,和上一季度的《精灵宝可梦卡洛斯篇》有关。卡洛斯联盟最后6V6的全面对决含金量十足,小智在情势大好的情况下却被反杀,在令所有动画粉丝瞠目结舌后,官方甚至立马被愤怒的群众所爆破。而这次在阿罗拉联盟夺冠,虽然被不少玩家戏称为“乡村冠军”,但怎么说也是圆了小智陪伴观众22年来的梦想,且下一季度的动画就将面临全面重启,这可以说是交给粉丝们的最好结局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