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假警害死人的玩家共犯获刑15个月 两年内禁玩游戏

2019-09-1610:20:36来源:新浪游戏

  俄亥俄州玩家Casey Viner曾雇佣一位名叫Barriss的玩家报假警并导致另一位玩家被特警敲门,在误会中被击毙。今天他已被正式宣判,由于雇佣他人进行恶作剧式紧急呼叫警方,导致他人中枪死亡,Viner将遭受15个月刑期,同时被禁止玩游戏2年。

  案发时19岁的Viner由于在《使命召唤14:二战》中输掉了1.5美元的赌注,于是便雇人使用受害者的住址报假警谎称遭到性命威胁。

  Viner雇佣了加利福尼亚州居民Tyler R。 Barriss报假警整蛊自己的仇人,最后却导致了堪萨斯州威奇托市28岁的Andrew Finch被特警组误伤并身亡。今年3月份,此次事件的主犯Tyler R。 Barriss已经被判20年有期徒刑。今年4月份,Viner雇人报假警的行为以及在调查期间试图掩盖罪行的行为被定罪密谋和妨碍执法。  

  Viner的律师建议给与两年缓刑,但据NBC报道,美国地区法官Eric Melgren已经对此案宣判了15个月刑期,外加两年内禁止从事游戏相关活动。

  目前,另一名从犯,提供自己旧住址的Shane Gaskill也被控诉密谋、妨碍执法、电信欺诈、在调查中过程中作伪证等罪行,不过他的律师曾向联邦法官争取了延缓宣判,目前他依然在等待最终的判决。开枪的警员表示,受害者当时把手伸向裤腰,大家都以为他要掏枪,于是当场开枪。由于警方接到报警时判断威胁度极高,所以警员精神高度紧张,做出这样的判断并不为过,因此该警员已被判无罪。

  报假警不仅可能造成直接的人员伤亡,也会导致社会信任危机,大幅增加执法成本,因此正在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都已通过立法加重了对报假警的惩罚,美国国会也接收了两党共同提出的议案,计划将报假警定位联邦层面的犯罪行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