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锁链》有你才能如此成功 白金发布庆祝绘图

2019-09-0610:56:1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9月6日)白金工作室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张《异界锁链》角色庆祝插图,并附文感谢所有支持本作的玩家们,“感谢所有帮助《异界锁链》取得如此成功的人们”!

  “感谢你游玩《异界锁链》”

  《异界锁链》于8月30日正式发售,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据统计,《异界锁链》的首周销量名列英国游戏销量榜的榜首,和日本游戏销量榜的第二位,IGN更是给本作打出了9分“本世代最优秀动作游戏”的评价。网友们在看到白金工作室如此诚恳的致谢后,纷纷表示“我们应该谢谢你们创作这个游戏”、“感谢最好的游戏,和最棒的妹子”。

  《异界锁链》虽然是一个全新的IP,不过却得到了强力的阵容:桂正和担任游戏中角色设计、神谷英树和田浦贵久都将参与游戏的开发制作。《异界锁链》保持了白金工作室一贯的高速、爽快的战斗,加入了类似JOJO奇妙冒险中的替身设定,玩家操作的角色在战斗中可以召唤出星神辅助战斗。

  《异界锁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