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将加入二周目 还增加了两种新难度

2019-09-0610:46:05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PS4游戏《往日不再》将于9月13日加入二周目模式。自游戏发售以来,不少玩家似乎一直都在期待这个功能,如今官方终于给出了消息,以下为具体细节。

  官方表示:“我们很兴奋地宣布,PS4游戏《往日不再》将于9月13日加入二周目模式,我们深知这种功能已经让玩家门等待了很长时间,现在这种功能终于要来了。玩家们将在9月13日更新之后,就能玩到新模式。在二周目模式下,玩家将继承一周目的武器、机车升级、技能、配方、地区声望和信用、收藏品等内容。”

  据悉,玩家在完成名为“我永远不会放弃”的故事线之后,就可以选择任意一种难度来游玩《往日不再》二周目模式。目前的难度等级有:简单、一般、困难、生存和新难度“困难2”、“生存2”。当然,这些新增的难度并不局限于二周目玩家,一周目玩家也可以挑选这些新增难度进行游玩。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这些新增的难度加入了全新奖杯,感兴趣的玩家届时可以尝试一下。

  PS4游戏《往日不再》将于9月13日加入二周目模式,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