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将有超简单模式 没玩过游戏也能享受其中

2019-09-0610:25:38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今日在Twitter上确认《死亡搁浅》将有多个难度设置,包括一个“非常容易”的超简单模式。小岛表示在超简单模式下,没有游戏经验的西方粉丝也能享受这款游戏。

  “正常来说,难度只会有简单等难度,但考虑到我们有弩哥,拔叔等知名卡司,所以我们准备了非常容易难度,这样那些没有游戏经验的西方粉丝也能享受这款游戏。”

  而根据小岛助理Ayako,《死亡搁浅》的超简单模式适合那些不擅长动作游戏和喜欢看剧情的玩家,《死亡搁浅》还会有普通难度和困难难度,这两个难度面向的是喜欢动作游戏爱好者(喜欢打BOSS的玩家)。

  顺便她还大赞了“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在游戏中的表演,可以说是“最佳男演员”了。

  Ayako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就开始抽空玩《死亡搁浅》了,昨天终于通关,本作兼具艺术性和娱乐性,对社会性问题也做了一定的探讨。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本作将参加TGS 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