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生硬水准尚不及当年VR战士 玩家试玩《莎木3》评价低

2019-09-0411:02:02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游戏新作《莎木3》即将于11月发售了,这部被玩家期待了已久的游戏究竟怎样呢?近日有资深玩家试玩了游戏给出的评价并不高,一起来了解下。

  ·《莎木3(Shenmue 3)》是由SEGA制作发行的一款沙盒类动作冒险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经典系列《莎木》的第三部正统作品。游戏将以中国为舞台,主要场景为桂林,展现少数民族的美丽幻想世界。《莎木3》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PS4。

  ·以下评论为评测者个人观点:

  主人公芭月涼的表情生硬,不管什么场合都是生硬的说着“找脸上有伤的男人”,这种干硬表现作为RPG来说并不符合游戏价值观。

  ·战斗方面同样如此,不但比不上3D动作游戏的代表作之一《如龙》,就连(铃木自己开发的)《VR战士》的水准也达不到。

  整体动作僵硬,连续性完全没有,作为开放世界动作需要的物理演算处理也是很不成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