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手办公布 完美还原装甲、售价894元

2019-09-0211:17:30来源:新浪游戏

  1000toys近日宣布将推出了一款《光环》士官长手办,基于雷神之锤动力装甲Mark V设计,日本设计师Izmojuki进行了一些现实主义风格的改进,手办比例为1/12,售价125美元(约合894元人民币)。

  该手办除了有士官长主体,还配有五种不同姿势的手、一把能量剑、两只手枪和一只突击步枪。手办表面采用哑光设计,并有多处可活动关节,能摆出各种姿势。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计划于2020年正式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