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将不会举办2019东京电玩展展前发布会

2019-09-0211:53:37来源:新浪游戏

  继缺席了2019年E3之后,索尼参加了后续的科隆游戏展,并将参加日本本土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但他们依旧不会在TGS上举办展前发布会。

  2019年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会展中心举办。PlayStation日本官方网站也在近日公布了TGS 2019的参展计划,将展示《死亡搁浅》、《仁王2》、《最终幻想7:重制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等作品,但如今他们也确认了今年依旧没有展前发布会的安排。

  不过好在官方曾宣布将在现场展台举办一个名为“PlayStation Presents Live Show TGS 2019”的现场直播活动,届时或许也将有新内容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