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开发商发布感谢视频

2019-09-0211:40:27来源:新浪游戏

  在2019年PAX Wst大会上,《无主之地3》开发商Gearbox发布了一段长达九分钟的视频,感谢玩家在游戏开发期间所给出的一切支持和关注。

  《无主之地3》开发商感谢视频:

  在此次视频中,《无主之地3》开发商向玩家们表示了感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发布的感谢视频刚好为9分13秒,与发售日期数字完全一致,不知道官方是不是有意为之(彩蛋?)。

  《无主之地3》背景设定:在银河系的困境中,有一群行星被军事化的组织无情地利用。充满战利品和暴力,这是你的家——无主之地。现在,一个名为秘藏之子的疯狂邪教已经出现,并且像星际瘟疫一样蔓延开来。独玩或合作作为四个独特的秘藏猎人之一,获得大量战利品,并从这个狂热的威胁中拯救银河系。

  《无主之地3》将于9月13日正式发售,登陆PC(Epic),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