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想一直做游戏!小岛秀夫发推庆祝自己56岁生日

2019-08-2410:43:46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8月24日)是著名日本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56岁的生日,小岛监督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文,表示自己想要“在余生中一直创作游戏”。祝福亲爱的小岛监督生日快乐,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作品。  

  “今天我就56岁了。我希望能在余生中一直创作下去!”  

  评论区的网友们,也纷纷为小岛秀夫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有玩家还将自己创作的“小岛秀夫”肖像画发了出来,为小岛监督庆生。  

  小岛秀夫是世界最著名的游戏制作人之一,在科乐美时期因创作了经典的战术谍报游戏《潜龙谍影》系列而声名大噪,他独具个人风格的游戏制作手法让其拥有了大批忠实粉丝。2015年,小岛秀夫离开科乐美,与索尼合作创立“小岛工作室”,旗下广受玩家期待的新作品《死亡搁浅》也刚于2019科隆游戏展上公开了首支实机演示,相信本作也不会辜负玩家们对“小岛秀夫出品”的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