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动机疑为多次投稿未被录用

2019-08-1912:17:47来源:新浪游戏

  纵火案发生当天,多位目击者声称青叶真司在被捕前曾经高喊“让你抄袭!”等话语,他的犯罪动机有所显露,而据警方的最新调查,青叶真司之前曾多次向京阿尼的“学园版块”主题投稿,或未被采用。

  分析者表示,业界对于群众投稿的处理一般都是未采用也不退还,而之后的会社作品中或许出现了青叶真司原作的某些情节导致青叶真司恶意报复。

  目前青叶真司仍在重伤治疗中,更多调查情报将陆续公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