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参数细节曝光 2GHz显卡频率测试输出达到9.2T

2019-08-1912:11:44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此前媒体采访公布了Xbox次世代主机的细节内容,称新主机性能将是Xbox One X的四倍。在微软大量堆料的同时,索尼在新主机——PS5上打造的配置同样不会弱。

  据外媒报道称,PlayStation 5的显卡频率达到了2GHz,其在这个频率下,至少可以输出9.2 TFLOPS。作为对比,AMD RX 5700和RX 5700 XT的测试值分别为7.95T和9.75T。Xbox One X和PlayStation 4 Pro则分别是6T和4.2T。

  由于是测试芯片,峰值性能和量产稳定性能不可等价,当然了,主机产品和PC比较性能意义不是特别大。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采用AMD Ryzen第三代定制版CPU(7纳米Zen 2微架构8核)、Radeon Navi核心定制版GPU、支持光线追踪和向下兼容、最高支持8K分辨率、3D音效、4K 120Hz游戏和高速SSD固态硬盘等, 其可能会在明年2月12日举办的PlayStation大会上亮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