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电影正在积极进行筹备!将回归游戏本源

2019-08-1911:56:29来源:新浪游戏

  去年,Roberts被曝光加入重启电影的团队进行执导。根据ScreenRant最新的采访,Roberts称:“我们目前正在积极进行筹备。我给剧组推荐了一个角色(主演),他们非常满意。所以我们已经快准备就绪了。我一直在办公室忙这忙那,这部电影会非常棒,保证会超级、超级、超级恐怖。我们只是回归了游戏的本质,但是我不能透露更多了,信我,电影会很有意思。”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重制是否会套用以往的制片人James Wan或者编剧Greg Russo的套路。但两人在之前都明确表示已经退出了团队,那么可以说本次的《生化危机》电影将会是真正的从头翻新。

  去年Russo曾表示:“我为电影的重启准备了一年左右,但我的参与也到此为止了。我无法干涉他们如何处理电影,我已经递交了我的脚本草稿,他们也显得十分满意。当然最终他们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加工,我目前没有参与拍摄流程。”

  这么说《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其实目前还没有开拍。考虑到原系列女主演米拉·乔沃维奇也不再年轻,还忙于《怪物猎人》电影的拍摄,再加上导演提到的推荐给剧组的新主角,要等到演员阵容完全确认恐怕还得等待不少时日;而距离最终的上映恐怕还要有些时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