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美showgirl结束 IGG展台叶楠喜获冠军

2019-08-1217:49:18来源:新浪游戏

  她们是CJ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展台上最耀眼的精灵;是玩家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她们就是游戏Showgirl,CJ最亮丽的风景线! 2019ChinaJoy 最美Showgirl评选完美谢幕,由新浪游戏在微博发起的票选最美showgirl活动中,100名佳丽经过1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IGG展台的叶楠(@是糖醋小排骨呀 )夺得了本届2019ChinaJoy最美showgirl的桂冠。恭喜她哦!

  本届2019ChinaJoy最美showgirl评选活动是由新浪游戏主办,旨在评选出玩家心目中的ChinaJoy最美女神。活动通过节目提及,节目互动,美丽卡值三项数据综合得出排名,榜单每小时更新一次。为广大玩家从100名showgirl中票选出最美的那一个女神。

  IGG展台的叶楠网名叫作糖醋小排骨~是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白羊座小朋友,平时比较宅,喜欢打游戏、拼高达和买球鞋,最近的爱好是打王者荣耀坑队友~展台上,小排骨一席白色连衣裙尽显S型身材与青春面容。

  不知道各位玩家对于此次评选出的2018最美showgirl有什么感想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