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启用前

2013年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全国卷

考前须知:
    本次考试于2013年6月7日0点开始,6月8日24点结束,密封线内不准答题,密封线外不要写姓名等,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不准夹带,各考生考试前必须洗澡,漱口,防止考生将相关内容抄在肚皮,舌头上;所有手机必须使用振动,中国电信、联通用户禁止发送短消息;贿赂收买监考老师限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人民币;考试完毕后退场,不准将试卷带出考场、折飞机或丢进垃圾桶;不懂上网者请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本次考试;拒绝游戏者不能应考!

为了考试顺利,建议所有考生使用IE浏览器作答!


考试说明:
  本试卷分第I卷(单项选择题)和第II卷(多项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满分40。第II卷,为填空题,满分60。

第I卷

注意事项:
   第I卷共20道选择题(1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共计100分。考试成绩不足100分的,请自觉每天浏览新浪游戏玩家频道100遍啊100遍。

一、单项选择(每题4分,共40分)
1、某历史名人被恶搞“很忙”,变身巫妖王、马里奥等游戏角色。( )
A.周杰伦 B.四爷
C.杜甫 D.牛仔

2、我以前和你一样也是个冒险家,直到___( )
A.我膝盖中了一箭
B.我买了一袋金坷垃
C.我回老家买了个越南新娘
D.我妈妈叫我回家吃饭

3、Dota2在国服的官方译名是?( )
A.倒塔 B.刀塔
C.多塔 D.剁塔

4、“海尔,这是阿包特·泰姆”这句台词出自哪款游戏?( )
A.女装山脉 B.鬼泣:DMC
C.星际争霸2 D.火焰纹章:圣魔之光石

5、游戏《半条命》中的“物理学圣剑” 是?( )
A.撬棍 B.黄瓜
C.按摩器 D.咖喱棒

6、《英雄联盟》中盖伦在使用了什么技能的时候会喊“德玛西亚!”?( )
A.致命打击(Q) B.勇气(W)
C.审判(E) D.德玛西亚正义(R)

7、在网游中遭遇维权问题时,以下哪个机构可以为玩家提供帮助?( )
A.四川省美食家协会 B.中国消费者协会
C.中国宠物行业协会 D.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8、她曾经穿中国旗袍、秀中国书法、拍着文艺微电影,并一度被传将以900W的价格代言中国网游( )
A.波多野结衣 B.小泽玛利亚
C.苍井空 D.小仓优子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1页 (共4页)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2页 (共4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