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MMA:Slayers无可奉告 Fantasy加油
新浪游戏  2012-07-19 21:19
   Q:晋级A级联赛第三阶段所感?

  MMA:现在练习环境不怎么好,所以我还是主要将精力放在了心态调整上。幸好最后有JYP和Brown选手帮我才能取胜。

  Q:你和Hero是很好的朋友,战胜他之后是不是有一些内疚?

  MMA:反正我知道他肯定能够通过升降级赛晋级的,所以我是无所谓的。赛前我们都聊了很久。互相鼓励说谁输了谁就通过升降级赛晋级。

  Q:比分是2比0,比赛过程也格外的好,你是怎么想的?

  MMA:主要还是运气好。第一局是差一点就输掉了,幸好雷达洒到了对手2矿,我的应对也很好才能取胜。

  Q:下一场对手是viOlet,预测一下比赛结果

  MMA:他是我很好的一个弟弟,最近他状态不错,我得好好准备了。

  Q:1个赛季没打S级联赛有何感想?

  MMA:非常羡慕S级联赛选手们,手也很痒。我和本赛季晋级4强的Seed在业余选手的时候一起生活过。看到他努力的成果现在开始展现出来让我非常高兴。希望他能够继续现在的状态晋级最后决赛。

  Q:你觉得你回归S级联赛可能性有多少?

  MMA:五五开?最近TvZ太难打了,但是我还是要努力不要掉到升降级赛。

  Q:因为你最近的新闻很多人都在担心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MMA:除了比赛内的内容,其他问题我是无可奉告。

  Q:不久之后就将要和KeSPA选手们在比赛中碰面了。

  MMA:我是非常期待的。要是和SKT1弟弟们一起比赛的话应该会很有趣。这次OSL半决赛我看Fantasy战胜教主晋级决赛了。希望他看到这则采访知道我一直在为他加油。

  Q: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MMA:我还不清楚KeSPA选手们的星际2实力,所以我对此是没想太多。

  啊,要是能和熊津的Zero打比赛的话应该会很有趣。以前打星际1时和他就很熟,当时他经常笑话我,现在我应该可以教训他了。虽然他是虫族,但是以现在的实力来说我觉得无所谓 (笑)。

  Q:最后想说的话?

  MMA:因为一些不好的消息可能很多人都在担心我,很多国外粉丝也给我发了很多消息为我加油。

  不管结果怎么样,因为有大家的支持让我感到很幸福。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相关报道:MMA遭BoxeR降入二线队 或离开Slayers 2012-07-18 00:14:37
          MMA教练:Zero很棒 解冻是威胁 2012-07-01 23:46:32
          HIN车展携手IPL:DRG与MMA入选 1万美元奖金 2012-06-25 12:26:25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2012-06-18 13:31:37
          SW7:MacSed携手Sen会师决赛 MMA击败Grubby 2012-06-18 13:30:38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