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JYP与Ryung专访:Slayers必须夺冠
新浪游戏  2012-07-15 14:36

  Q:时隔13个月回归4强所感?

  Ryung:还仅仅是4强,所以没什么感觉。晋级决赛之后估计才能有点感觉吧,现在还无所谓。

  Q:先锋上场拿到了三杀。

  JYP:拿到三杀之后我以为我们可以轻松取胜拿到最终MVP。但是MVP居然是Ryung。本来应该是要嫉妒他的,不过他打的确实很精彩,所以我还是祝贺他的。

    Q:第一局取胜之后在第二局对手派了人族,当时有何感想?
    JYP:最近心理压力非常大。但是今天的比赛我是毫无负担的。但是我也很纳闷,打着打着2矿居然被打掉了。导致我开始急躁了起来,也开始有了一些负担。幸好我尽快收拾了一下心情,最后才能胜利。

    Q:对阵Moon选择了速探路,是猜到了对手会放大招吗?
    JYP:有了一些预感。赛前教练组就和我说在这张地图上6D非常强力,叫我小心一些。所以我就选择尽快探路,结果还真是这样。当时我就觉得我稳赢了

    Q:第四局选择前置2兵营理由是什么?
    JYP:就是想试一次。最近神族都不怎么喜欢侦查。oZ哥也是属于很晚侦查的类型,所以我想轻松战胜他。但是他居然那么快就开始侦查了,看到他那么快就探路我就知道我会输了

    Q:本赛季你是第一次上场,还是在最后一局。
    Ryung:我也觉得我会在第四个左右上场。但是没想到Miya哥上场比我早。最后剩了我和MMA哥,但是我的自信让我选择了毛遂自荐。
   
    Q:比赛前期选择的隐形女妖没能骚扰太多。
    Ryung:我也觉得前期没能骚扰成功,但是还是觉得对手因为我的隐飞被打乱了节奏,所以后面的比赛我是打的非常轻松的。
虽然开始我是劣势,但是我没想到那些。我看出最近alive输给过我之后打的好像有点太保守。

    Q:对手最后一波进攻也让你陷入了危机
    Ryung:虽然我一度是危机,不过我知道对手的续兵肯定是没我快的。所以我觉得只要好好防守就能取胜。要是过于激动的话可能会输掉。

    Q:4强对手TSL是你原来的战队。
    JYP:TSL的阵容基本上是以虫族为主。虽然他们是我原来的战队,而且也是虫族强队,但是我对于PvZ是非常有信心的,而且我们本赛季一定要拿到GSTL冠军。
    要是我上场的话我会抱着AK的信念来打比赛的。我要让大家看到第一支在GSTL夺冠的联合战队。

    Q:4强比赛结果会是怎么样?
    Ryung:在4强比赛时我要参加MLG了。我觉得除了人族之外必须要其他种族给力才能取胜。TSL的虫族实力和MVP一样真的很强。必须要好好准备。

    Q:最后想说的话?
    Ryung:今天我都没想到我会最后一个上场。本来我是希望在第三名左右上场直接亲手结束比赛。虽然是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我是将他想成了个人比赛,所以我是没什么太大负担的。最近各种想法太多之前都没能发挥好。明天回家之后我得好好思考一下了。现在是我做职业选手以来最艰难的时期。
    JYP:在Fnatic我有很多非常熟悉的好朋友。虽然取胜了但是还是有点内疚。最近姥姥身体不适,希望他能快点康复。妈妈也因为这点心情很差,希望所有事情都能顺顺利利。妹妹现在在考试,有个朋友一直在帮她,真的非常感谢他。

相关报道:TaeJa和Ganzi已离开SlayerS战队 2012-03-14 18:59:43
          Slayers战队推出Boxer和战队主题手机外壳 2012-02-16 20:24:08
          SlayerS两将离队 一因工作一谋发展 2012-01-18 19:33:13
          Soccer加盟SlayerS 全力训练星际2 2011-11-15 16:33:25
          EG战队和Slayers达成韩国训练合作 2011-10-26 18:50:1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