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STL赛后访CoCa;一穿五上演AK很爽
PCG  2012-07-08 20:05

  昔日的虫族之星,假赛案主角CoCa终于强势复苏了,在刚刚结束的GSTL战队赛上,正是CoCa的一穿五上演AK,让Slayers-EG淘汰了卫冕冠军Prime。赛后CoCa把功劳归结于全队努力的结果,并表示期待与GhostKing相聚在更高水平的赛事,最后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个人赛有上佳发挥。

  Q:一人之力结束比赛所感?

  A:到现在在GSTL也是第一次拿到2连胜,居然还拿到了一次AK,真的非常高兴。

  Q:赛前就确定你第二个上场吗?
  A:是的。要是Alicia输了的话我就要上场战胜对手的人族GhostKing。

  Q:GhostKing(Byun)是先锋上场了,可以说你们俩第一次有机会在正式比赛中碰面,没什么负担吗?
  A:负担是有的。但是我还是非常努力来准备的。很高兴能够战胜他。

  Q:你的ZvP战绩现在是第一,但是第二个上场的是Creator。
  A:说实话我觉得在Prime最难打的就是Creator。在战网和他打过好多次,觉得他非常全面,运营能力也很强。所以我觉得胜率可以对半开。很高兴能够取胜。ZvP我也准备的很充分

  Q:第三个上场的是BbongBbong,但是你的ZvZ胜率也就10%。
  A:ZvZ胜率在练习时本来是很高的,但是在大赛每次都表现的很差。大赛上一直输,导致我越来越没自信。不过今天取胜之后我相信我的ZvZ成绩会好起来的。

  Q:什么时候预感到你可以AK了?
  A:在战胜枪兵王之后我就想过我有可能会AK。反正枪兵王是一定会碰到的,所以我是非常努力准备了ZvT。比赛也打的比较顺。战胜他之后我就猜到Maru会上场。

  Q:Byun成绩越来越好,你是不是也觉得很着急?
  A:比起着急还是羡慕比较多一点。我也是在战网一直努力练习,还在战网打到过第一名。但是在A级联赛预选赛一直被淘汰,让我对自己很失望,也让我觉得很失落。

  Q:在OSL星际2联赛预选赛出线之后是不是找到了自信?
  A:开始看到对阵表之后我觉得出线形式很不好。同一组的选手们都太强了。不过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出线也让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

  Q:今天的AK是不是证明Coca已经完全复活了?
  A:说复活的话至少要在OSL晋级16强以上并且突破A级联赛预选赛之后才能说。个人联赛中也要复活才能算真正的复活。

  Q:对于下一场对手Fnitic怎么看?
  A:他们也有很多很强的虫族。只要准备好ZvZ,并且抓掉Alive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晋级4强。

  Q:Byun在每次采访中都会为你加油助威。你有什么想说的?
  A:很感谢Byun哥在每次采访中都那么关心我。希望我们俩都能一起加油,在GSL更高的地方交手。

  Q:最后想说的话?
  A:今天的AK不是我的实力,是因为队员们的努力才能出现的结果。今天MMA哥为了去参加美国的邀请赛去美国了,希望他能夺冠。也希望在预选赛表现不好的队员们都能加油,以后会有机会的。最后感谢一直信任我的Boxer哥和佳研姐姐。


相关报道:假赛门事件主角Coca将于3月重返星际2赛场 2012-02-27 18:39:44
          GSL十一月S级:CoCa OZ Happy晋级 DRG出局 2011-11-09 15:39:49
          CoCa晋级:我的ZVP手法世界第一 2011-11-09 15:32:16
          Happy淘汰CoCa:四强都是人族我不惧 2011-10-13 19:20:41
          17:10 GSL-S级 8进4 MMA CoCa出场 2011-10-12 12:19:0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