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2 11:36

虎牙直播赞助韩国战队 虎牙战队能否震动OGN
作为国内直播巨头歪歪鼎力赞助的虎牙战队,在资金的运作上是绝对不成问题的 ,并且有着全韩国籍的选手和教练的配合协作,相信能在OGN的舞台上大放光芒。

  战队简介:在2014年S4世界总决赛结束后,由于韩国LOL电竞政策开始调整,每只俱乐部只能允许一只战队参加OGN比赛,所以国内直播巨头歪歪发现了这一契机,开始鼎力赞助全部由韩国人组成的队伍虎牙战队,虽然虎牙战队是一只才成立不久的队伍,但队伍内的成员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

曾获荣誉:2015OGN季前赛8强曾获荣誉:2015OGN季前赛8强

  战队各位置人员分析:

上单:Smeb(原IM战队成员)上单:Smeb(原IM战队成员)

  韩服Rank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树人 酒桶 冰女 兰博

  作为原 IM战队成员的他,在IM调整成为一队后来到了虎牙,虽然是位老将,但在原IM队伍的表现还是不尽人意,无论是个人技术水平还是意识细节都与强队有着一定的差距,从目前OGN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比较中庸,需要更进一步的提高。

打野:Lee(原NaJin黑剑打野)打野:Lee(原NaJin黑剑打野)

  韩服Rank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瞎子 梦魔 蜘蛛 卡兹克

  作为原najin黑剑的打野lee,也是一名非常喜欢玩瞎子的选手,虽然是一位老将,但在原najin黑剑的队伍中并未能打出好的成绩,在节奏掌控和英雄池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欠缺,希望到虎牙战队来后能有一个较大的提高,不然这块短板只会是虎牙的绊脚石。

中单:KurO(原NaJin黑剑中单)中单:KurO(原NaJin黑剑中单)

  韩服Rank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乐芙兰 发条 小鱼人 卡萨丁

  同样作为原najin黑剑的中单,他在原来的队伍就表现并不是那么很受关注,但他的个人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无论是英雄池还是个人意识水平都是OK的,期待他在虎牙战队的崛起。

AD:PraY(原NaJin黑剑ADC)AD:PraY(原NaJin黑剑ADC)

  韩服Rank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飞机 奥巴马 小炮 大嘴

  同样也是原najin黑剑的AD,虽然未能代表najin黑剑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他个人的稳重还是为虎牙赢得了一片天,在有着原najin黑剑的打野和中单的队友下,相信他在新虎牙的下路能焕发又一春。

辅助:GorillA(原NaJin白盾辅助)辅助:GorillA(原NaJin白盾辅助)

  韩服Rank分: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安妮,锤石,索娜,婕拉

  个人水平:同样作为原Najin白盾的辅助,gorilla不得不提一下他在S4的表现,可以说在整个S4najin白盾能走到8强,他的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他的锤石神钩带领下,najin白盾一路厮杀终于挺近小组赛,虽然在8强赛中被OMG3比0带走,但他的发挥还是做到了最好,受到了来自中国战区EDG卷毛的大力肯定,可见有这位强力辅助加盟的虎牙,相信在下路这个点上,虎牙战队能打出属于他们的一片天。

  作为在S4结束后才成立的虎牙战队,虽然是一只新队伍,但队内的成员都是具有丰富的战斗经验的,相信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能在2015OGN甚至是S5世界大赛上展现他们自己的风采,加油!

  来源:171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