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2 09:54

专访微笑:LPL 2015新赛季看好全华班OMG
2015赛季LPL即将开打,下赛季LPL的各位豪强也是不惜血本引进了大量的韩国高水平选手,今天我们十分幸运的采访到了前WE战队皇牌ADC微笑,问问他对于下赛季LPL的看法。

  下月,2015赛季LPL即将开打,下赛季LPL的各位豪强也是不惜血本引进了大量的韩国高水平选手,今天我们十分幸运的采访到了前WE战队皇牌ADC微笑,问问他对于下赛季LPL的看法。

OMGOMG

  记者:很长时间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打比赛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微笑:感觉还不错吧,毕竟很久没有以选手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了,还是有点紧张

  记者:你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曾经与Dade和Looper同台竞技,你们有过交流吗?

  微笑:交流还是比较少的,就是偶尔用英语交流一下。

  记者:那你们在上赛季的LPL比赛中也有一个韩国人,经过一个赛季磨合,你们的沟通达到了怎样的一种程度了!

  微笑:基本的沟通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包括越塔、插眼啊,打大龙小龙什么的都可以配合。

  记者:今年也是有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来到了中国赛场,你给他们的沟通提点意见吧!

  微笑:就是中国选手要去学习一些简单的韩文单词,然后韩国选手也要去学习一些,两边一起学习效果就会好很多。

  记者:明年的几只韩国队伍你最看好那一支呢?

  微笑:说实话,我看好的队伍有点多,WE的阵容现在特别好,然后我也蛮看好VG的,很期待mata和死亡宣告的组合。

  记者:WE的新ADC选手STYZ,因为他也是一个Carry型的选手,你觉得他对团队的影响有多大?

  微笑:现在的版本来说,ADC必须是一个Carry点,但STYZ现在就做的很好。不管是线上还是团战都处理的蛮好。

  记者:下赛季也有一支全华班的阵容,OMG战队,t特别是UZI加入之后,你觉得他们下赛季的竞争力怎么样。

  微笑:我觉得他们现在是少有的老牌强队,又是全华班的阵容,UZI的加入肯定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看磨合吧!

  来源:CG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