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5 10:40

英雄联盟国内2015赛事计划:积分制选拔S5资格
近日,官方公布了2015赛季的整体计划,其中包括LPL职业联赛、LSPL甲级联赛、德玛西亚杯、全明星赛等赛事的计划内容。

  主要变化

赛事安排赛事安排

  1.2015赛季中国赛区的选拔机制采用“积分制”的方式选拔,各战队根据LPL职业联赛、LSPL甲级联赛、德玛西亚杯的成绩获得相应的积分。

  2.总积分 = LPL职业联赛积分 + LSPL甲级联赛积分 + 德玛西亚杯积分

  3.积分第一的直接晋级。

赛事细则赛事细则

  LPL职业联赛

  战队数量:12支。

  常规赛

  采用BO2双循环赛制,每周3个比赛日,每日4个BO2,为期11周。

  季后赛

  排名前8的队伍进行BO5,为期两周8天,一共8个BO5(每天一个BO5)。

  晋级赛(与LPL季后赛一同进行)

  LPL后4名与LSPL的3-6名打淘汰赛,一共6个BO5。前2直接晋级下赛季的LPL职业联赛。

  LSPL甲级联赛

  战队数量:16支

  常规赛

  小组赛

  分4组,每组4支战队进行BO2双循环赛。为期6周,每周8场BO2。

  淘汰赛

  LSPL小组赛每组前2晋级淘汰赛,8支队伍进行BO3双败淘汰赛。最后的前2直接晋级LPL职业联赛,而3-6名则与LPL职业联赛的后4名进行LPL晋级赛。

  保级赛

  LSPL小组赛每组后2需要进行保级赛,一共8支队伍,分两组进行BO2单循环赛。每组后2名降级。

  德玛西亚杯(巡回赛)

  战队数量:32支(联盟认证战队、业余赛事外卡战队)

  高校联赛以及QQ网吧联赛的冠亚军晋级德玛西亚杯外卡赛。

  德玛西亚杯全年分两个分站赛(线上分站赛与线下分站赛),一个总决赛。

  线上分站赛

  32支队伍进行单淘,8天进行24场BO5,决出的8强可参与线下分站决赛。

  线下分站赛

  线上赛的8强队伍进行单淘,3天8场BO5。

  总决赛

  每个分站赛都会决出分站冠军,全年两站积分排名前8的队伍可参加年底进行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