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0 10:55

出国打工不容易 韩国选手去巴西惨遇黑老板
中国LOL战队掀起一股疯狂的哈韩狂潮,争先引进韩国队员吸引眼球。由于韩国队员的过度热门,韩国国内还曾向选手们发出“小心黑中介”的通告。虽然其实在中国国内这种事还真没怎么发生,韩国选手来中国基本都享受到了高工资,但是远在大洋彼岸就真真正正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中国LOL战队掀起一股疯狂的哈韩狂潮,争先引进韩国队员吸引眼球。由于韩国队员的过度热门,韩国国内还曾向选手们发出“小心黑中介”的通告。虽然其实在中国国内这种事还真没怎么发生,韩国选手来中国基本都享受到了高工资,但是远在大洋彼岸就真真正正发生了这样的一幕。最近,前KTA打野选手Reset就在Facebokk上发布一条消息,表示自己在巴西被骗了:

脸书声明脸书声明

  事情是这样的:Reset和另一位韩国选手Shadow去巴西淘金,加盟了58队。但是这支队伍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两人也只从老板那里拿到了6000美元的工资。老板对他们说他没有钱再来支付工资了,但其实他在说谎,因为他开了一家新公司。Reset无奈就在脸书上跟粉丝们诉苦。

  所以说虽然电竞业这两年发展迅速,但是由于规章制度不健全引起了诸多问题,比如拖欠工资,黑中介拿钱不办事,战队不提供正常住宿等等,严重影响了选手的权益。不过今年拳头公司和各大联赛都在不断加强对选手权益的保护,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事以后不要再出现了。

  来源:华奥电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