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一波史诗级buff到来

新一波史诗级buff又将来临!这次将着落在所有拥有临时攻击速度buff的英雄身上,难道是为所有拥有临时攻速buff的英雄添加了一个酷炫十倍的特效?

满满都是爱 最感人队友TOP5

以为LOL里没有什么能让我动情的东西,直到看到这视频、想起一个一个为了队友打蓝、挡枪、冲锋向前的他们,才豁然明白“英雄联盟”这游戏名字的贴切。

英雄联盟S3总决赛赛程确定

本次的全球总决赛共邀请了14支队伍参赛,其中北美、欧洲及韩国各有三支队伍;中国和东南亚地区各有两支队伍;另外一个参赛名额则通过国际外卡赛中获得。

联赛夏季赛:第三周图文战报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第三周赛事回顾,本周的比赛精彩和激烈并存,出现了一些不怎么常见的英雄登场,比如掘墓,打发非常新颖。

十大奇葩下路组合

下路是一个战争多发的路线,所以选好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一个ADC搭一个辅助是正常的选择,那要是一个辅助搭一个辅助呢?或者...

记忆中的LOL十大逆天英雄

虽然LOL的平衡性在同类游戏中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总有那么几个英雄,在某一段时间能carry全场,能拯救世界,甚至在排位中会因为太狠被毫不留情面的ban掉。

视频

啦啦啦德玛西亚:风雨同路

最新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三季第9集:风雨同路视频欣赏。第三季就要结束了,即将发布第三季结局,请各位期待。

TOP10:辅助1V2残血击杀

起小点:这一期十个镜头都是国服素材!是我每天晚上熬夜录制的。可能素材精彩程度不如国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Miss排位日记:99人头局

《英雄联盟》Miss排位日记齐天大圣孙悟空,九十九人头局,悟空能否逆天?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看完你就知道了。

小智解说:AP小炮的屠杀!

小智:值得开发的英雄!AP小炮,回天乏术的屠杀!

盲僧精彩集锦:想玩好练手速

摘要:想玩好瞎子先练好手速吧!国外玩家Araneae盲僧视频集锦。

新版无极剑圣官方视频

摘要:美服官网无极剑圣易大师出装加点演示视频。

改动

蝎子修改良好或出新皮肤

拳头公司设计师在官方论坛分享了他的蝎子重做计划。此后,他也在官方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测试的结果,并表示会继续修改蝎子。

召唤师峡谷地图细节将优化

召唤师峡谷是英雄联盟最古老的一张地图,陪伴LOL玩家一起度过了3年多的时光了。不少玩家表示看厌了这张地图上的破旧的草丛和点缀物...

英雄改动及S4新天赋系统

棒棒糖波比将会成为波比的新版基础造型,我们在谈论波比,每次我们开始讨论波比的时候,谈话的方向总是转向了版本问题,然后就是女性约德尔人。

近战攻速英雄将超神

著名的“史诗级”设计师chunli又在其微博上爆料。接下来,拳头公司将会对所有拥有临时攻速加成的英雄进行一个“史诗级”BUFF。

网传新英雄:恐怖骑士帕维尔

摘要:最近网上流传着美服推出新英雄恐怖骑士帕维尔,恐怖骑士的模型是参考英雄无敌3的暗黑城六级同名兵种而来的。

炮娘E技能将附加DOT

摘要:目前崔丝塔娜的E技能有被动和主动的双效果,但是在一篇讨论崔丝塔娜E技文章中,设计师有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