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wcg
CHINA
samsung
Welcome to WCG !
WCG三星杯主题歌中文歌词有奖征集
2005-4-13

  在这个充满着激情的数字时代里,我们会在青春的记忆里留下何等鲜明的印记?

  WCG,一个响彻年轻人世界的名字,中国千万玩家竞相追逐的电竞殊荣。真正的游戏玩家莫不希望在WCG运动中留下自己的名字。如果你是富有天赋的电竞高手,你可以选择以技压群雄的方式,在WCG赛事中论证你超群的实力。但另一种方式同样可以让您的名字与WCG紧密相联!

  为了宏扬WCG倡导的E-sports理念,挖掘数字娱乐的丰富内涵。WCG组委会特面向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征集WCG会歌歌词。如果你热爱电竞、如果你喜爱音乐,请不要吝啬您才华的施展,WCG期待用中国的声音唱响它最美妙的旋律。欢迎踊跃投稿。

  现将有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根据WCG会歌旋律谱写最切合曲目的歌词。会歌信息,主题歌英文版下载请点击 www.cn-worldcybergames.org 。

  2、歌词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意境高远,易于传颂,富有号召力、感染力、并能更好体现电子竞技运动的内涵。

  二、征集要求:

  1、对象不限。

  2、截稿时间为2005年7月20日

  3、按要求填写表格及歌词,完成后点击提交

  三、评选事项:

  1、歌词经征用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或奖金

  3、获奖作品颁发奖金或奖品后,其使用权、修改权归WCG中国区组委会所有。

  4、活动最终解释权在WCG中国区组委会


 相关报道
WCG主题曲Beyond The Game下载 (2004-10-20 13:36)
WCG2005三星杯正式报名:荣誉的召唤 (2005-04-12 11:43)
WCG2005三星电子杯公布比赛纪念品 (2005-04-11 14:23)
WCG2005分赛区网吧和选手报到时间 (2005-04-11 14:08)
WCG2005中国区开幕发布会视频实录 (2005-04-06 19:08)
WCG2005中国区发布会现场图片 (2005-04-06 18:56)
WCG2005中国区新闻发布会顺利闭幕 (2005-04-06 18:20)
WCG2005三星杯中国区锦标赛选手守则 (2005-04-05 15:12)
samsung
ctv
omni
新浪游戏
八亿时空
大众软件
北京音乐台
电脑报
cebit
oh_tech
fsjoy
回到首页 联系我们 法律说明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