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

  CS的决赛由反恐航母NoA对阵渐入佳境的英伦霸主4K,在小组赛中NoA唯一的败绩就是输给了4K。赛前采访中NoA队长shaGuar也表示因为对手十分强大,所以自己在赛前有点紧张,不过从他谈笑风生的采访中实在看不出多少紧张的成分,也许只是为了表示对对手的尊重吧。

  在魔兽决赛后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等待WEG反恐精英季军争夺战终于开始了。如今的GC何以前那只CPL季军真是判若两队,除了在第2场上半局表现了一定水平外,其余时间好比梦游一般,最后Mouz直落两局获得WEG2005季军。不过失利后的GC一点看不到伤心难过的表情,想必赛前也没有什么过高的期望。


下一页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7)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6)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5)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4)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3)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2)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1)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10)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9)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8)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7)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6)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5)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4)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3)
WEG决赛图片专辑:CS决赛(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