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周年庆官方大爆料:大菠萝或已恢复自由

新浪游戏  2014-05-16 11:17

暗黑破坏神3周年庆官方直播信息总汇

  多重秘境

  你在上一层秘境的通关速度将会决定你下一层秘境的难度。

  暴雪计划使用多重秘境作为职业平衡的基准。

  他们希望所有职业都能在最高等级下有竞争力。

  暴雪的攻关团队现在正在内部广泛地测试多重秘境。

  多重秘境只是一个临时性名称。

  排行榜会区分开赛季和非赛季的多重秘境,普通和专家也会区分开来。

  排行榜会按队伍大小进行区分。单刷和组队不会按同一个排名。

  秘境改动

  调整所有秘境守护者让它们的难度更为一致。

  这些调整涉及降低某西强大攻击的伤害。

  调整冈姆的毒云。

  有计划调整击杀精英和不同类型的怪物时秘境进度条的涨幅,目前击杀所有怪物涨幅都是一致的。

  混沌堡垒地形的秘境在最后的补丁中已经从秘境随机表中移除。

  宝石

  Josh 老爷暗示说,传奇宝石也许将会是多重秘境的奖励。

  他们也知道几乎每个人在武器上用的都是绿宝石,他们打算就此做一些改动。

  赛季

  将按你的每个角色和职业进行排名。

  暴雪提到流放之路的天梯系统中有很多好的想法,其一大看点是不同长度的天梯赛季。

  每个赛季都会有新的传奇装备。

  当一个赛季结束后,所有获得的东西都会结算到普通游戏里。

  他们计划频繁地“改变”赛季。很明显地暗示,他们将不会在赛季里只是简单地竞争最高巅峰等级。

  社区buff

  暴雪对定期的社区buff系统很满意,你可以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这样的buff。

  怪物词缀

  目前地面效果比如说瘟疫等是存在bug的会造成过高的伤害。

  闪电强化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动,目前的设计以及与某些特定技能的互动不是完全满意,比如九头蛇触发频率就太高了些。

  幻化

  未来将可以套装幻化。

  当然你不可以幻化不是你职业的套装。

  主机版功能与PC

  虽然没有官方公告或是什么承诺,但是他们对把主机版的特有功能移植到PC版上很感兴趣。(主机版的特有功能包括复仇者系统和学徒模式等)

  氏族和社区

  有计划改善氏族系统,但没有给出细节。

  传奇物品

  新的传奇装备正在规划中。

  他们想要把元素与不同的特效联系起来,比如闪电目前与击晕效果联系很紧密。

  未来会有拥有元素伤害词缀的装备,但是他们也不希望针对每一种元素制作一个类似“火衣”的东西。

  套装

  在未来的补丁中比较弱的套装物品将会得到改善。

  目前计划进行提升的套装有:不死鳥的華服;千颶戰甲;猴王戰服;召魔者的荊刺;暗影裝束

  周年BUFF

  不适用于卡达拉。

  治疗属性

  他们希望改善治疗属性,使他们更具吸引力。

  提高治疗属性数值是一个方案。比如把装备上的击回翻一倍。

  把这些词缀从主要词缀中移动到次要词缀里也是一个讨论中的方案。

  故事情节

  玛瑟尔战斗的第二阶段最初的想法是,他会从黑色灵魂石中召唤出其他大恶魔的力量,然后使用经典的在暗黑1和2中的法术。

  曾经有一个早期的想法是,莉娅无法正确地控制她的力量,她会不小心失控击杀了凯恩。

  斯科沃斯群岛原本打算是你可以到访的区域。

  罗拉斯原本是一个给奈法兰传递警讯的无名之辈但很快就成长为一个肩负更多东西的角色。他们认为在开场影片里能救下来一个人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个人之后没有在故事里出现产生影响就很奇怪了。

  现在既然泰瑞尔卸任了,那么将来最有可能产生一个新的正义天使。

  现在结局很大程度上暗示着所有的大恶魔都被释放,而不仅仅是迪亚波罗。

  其它信息

  他们希望保持目前死神之镰的这种势头。他们在不断思考新的东西来补充进来。

  实际上在第五幕里攻城槌事件中,攻城槌本身是不动的,动的是背景。

  艺术团队主要使用Maya和Photoshop。

  他们一直在让游戏看着牛逼闪闪和屏幕上技能效果的数量之间纠结着。


相关报道:暗黑3双开技巧 土豪如何展示自己壕气 2014-05-15 16:05:43
          暗黑3附魔机制的看法与早期蓝贴说明 2014-05-15 16:04:45
          《暗黑3》野蛮人CDR地震流的进阶讨论 2014-05-15 15:57:25
          暗黑3站桩法师心得:双巨蛇无限火陨 2014-05-15 15:55:44
          暗黑3电伤野蛮人心得讨论 裂片也疯狂 2014-05-15 15:55:05
          暗黑3小众冰法之路 冰霜射线战T6心得 2014-05-15 15:51:34
          《暗黑3》推2周年福利 传奇掉率加倍 2014-05-15 10:10: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