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管理学”纵横LPL 解说管泽元被要求“闭嘴”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

2021-04-2019:14:30来源:新浪游戏

  昨天,2021LPL春季赛顺利落下了帷幕,RNG对阵FPX,双方“大乱斗”打得是真的精彩!RNG败者组绝地反击,复活甲套起来了!当然,除了精彩的比赛,赛前赛后的细节同样引人注目,比如,比赛期间上了热搜的解说管泽元管大校!

  说起管大校,是老出圈人了,著有“世界名著”《管理学的魅力》,其以一张“毒奶嘴”著称,只要被管大校cue到的事,事情总会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纵然你二比零,我也能让二追三)(纵然你二比零,我也能让二追三)

  上周RNG对阵EDG,RNG先拿下两分2:0,管大校微博一发,RNG粉丝瞬间慌了神:求你删了。可惜,“施法”已经完成,EDG如有神助,立马扳回两局。

  但在奶人这方面,我们管哥坚持一碗水端平,马上又奶了一手EDG。然后多多下一把立马拉胯,RNG奋起直追,保住了自己的胜利。这一波操作看呆了许多小伙伴,众人纷纷高呼:管理学,永远的神!

  于是有人推测:难道我们活在一个名为《泽元的世界》的电影里?

(所有的一切都是“泽元的世界”罢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泽元的世界”罢了)

  昨天春季总决赛,RNG和FPX两家战队的粉丝自然也是十分紧张,生怕管老师一开口给自家主队奶没了。当然,官方少不了整活,“禁止管泽元比赛期间发微博”的话题词早就在微博上挂了好几天。

  而广大粉丝们的hxd米勒也在进直播间前十分“贴心”地没收了管哥的手机,理由是“没收作法工具”。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管大校“影响了比赛的公平”不是吗?

  但是hxd们没有料到,即便是没收了手机,但管老师早就已经完成读条了!虽然从赛前表现来看,他相当自信,扬言誓要打破“毒奶人”的魔咒。

  继季后赛饭堂夜放出狠话“FPX3:0”,哪怕是进直播间前手机放在米人的兜里,阿管依然义无反顾按下R键:“不会吧不会吧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支持FPX吗?”

(FPX老板:我终究是晚来了一步,没能买下他的嘴)(FPX老板:我终究是晚来了一步,没能买下他的嘴)
(这盛世如你所愿)(这盛世如你所愿)

  于是昨夜春决比赛结束后,管大校也上热搜了。这一波啊,叫实火出圈。

  当然,人怕出名猪怕壮,凌晨的时候,管大校亲自晒出了一则“管泽元笑话图”,大伙一起来品一品。

(送子管音石锤)(送子管音石锤)
(找个庙上班吧亲!)(找个庙上班吧亲!)

  当然,管哥纵然有“魔法”,但也绝不做背锅侠。此前也出现过某些战队粉丝因“管理学”而对管哥开炮对线的事件,小浪这里想说,玩梗要适度,可不要上升到人身攻击。

  毕竟管哥的不仅“毒奶”别人,也会“奶”自家战队,当年GEN(三星)在管哥面前被锤烂时,他的zqsg可一点也不亚于国内“竞粉圈”的粉丝们。

(心态逐渐炸裂)(心态逐渐炸裂)
(我奶我自己)(我奶我自己)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还有没有其他关于管大校“管理学”的梗~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啊!

 

  更多游戏资讯,关注“新浪游戏频道”公众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