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 Joy四边形勇者第一届精英大赛圆满结束

2020-08-0320:39:12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8月2日在2020 ChinaJoy展会TAPTAP展台上,由《#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官方举办的首届精英赛‘四边形勇者选拔大会’线下邀请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落下帷幕。

  本次‘四边形勇者选拔大会’历经四个赛季的激烈角逐,在#COMPASS官方首届精英赛‘四边形勇者选拔大会’的线上赛中诞生了一众顶尖对决高手们从各个省份齐聚上海,为最终的荣耀一决高下。

  由于本次线下赛赛制改为了‘双败淘汰制’,即一支队伍失败两场被淘汰出局,直到最后剩下一支队伍夺得冠军,选手在有更多机会一反战局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对战压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黑马队伍‘学生证过期了队’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正义の黑骑队’与‘五道口职校队’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作为本届的冠军队伍,‘学生证过期了队’无疑是一批相当闪亮的黑马,他们的平均年龄在8支战队中最小,并一度被打入了败者组,一度不被人们看好。然而‘学生证过期了队’战队通过顽强的拼搏和对于游戏的理解冲破层层考验,由败者组打了上来,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颁奖时刻,冠军选手们用自己最热烈的笑容,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除了精彩的线下赛事外,本次舞台活动还邀请到了人气虚拟主播‘猫宫日向’以及COSER进行舞台表演。‘猫宫日向’是一名日本虚拟Youtuber,亦为FPS、TPS大神级游戏主播,拥有着骇人的枪械熟练技巧以及准度。作为游戏的联动角色,一经出场就受到了广泛玩家的追捧。在现场‘猫宫日向’与COSER们一起为玩家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丰厚的周边礼品与线上线下共同挑战的解谜活动奖励与玩家共同分享,这也创造了#COMPASS国服又一枚纪念符号。

  首届精英赛‘四边形勇者选拔大会’线下邀请赛已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ChinaJoy大展上《#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

  ——关于#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

  #COMPASS是一款由心动网络独家发行,NHN PlayArt与dwango共同开发的即时对战手游,以‘3V3抢占据点,3分钟决定胜负’的高速对决为最大特色。玩家可以通过操作数十位各具风格的‘英雄’进行对决,在有限的3分钟内争夺更多的据点以获取胜利。目前TapTap火热下载中,欢迎前往TapTap‘#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专区加入这刺激爽快的红蓝对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