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 阿水表哥”上热搜 转会期内幕曝光、王思聪回应

2020-04-2518:56:32来源:新浪游戏

  4月26号就是LPL春季赛IG打TES的比赛,这场战斗想必关注的人可谓不少,一方面这决定了春季赛冠军的一部分流程,而另一方面自然是IGvs“IG”的重要看点了,毕竟现在TES战队ad阿水(JackeyLove),可是刚从IG出来的,而IG众人直到现在还是很喜欢阿水,很难相信现场比赛水平不会发生波动。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王思聪又要曝出番外猛料了。这一爆料立马登上微博热搜。

  昨晚的季后赛上TES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WE,JackeyLove(阿水)和knight拿到了MVP,JackeyLove的出色表现受到了玩家的褒奖,但其表哥在微博上发表的一篇长文却意外引发了另一场“战火”。

  阿水表哥承认,转会期因为某种原因影响到了阿水上场,是因为自己的nt操作给阿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险些让阿水被迫荒废一个赛季:“阿水错就错在相信了一个不靠谱不专业且nt的这么一个表哥,也已经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吃一堑长一智。在此对阿水本人及关心他的粉丝表示歉意,我nt吗,确实nt,我愧疚吗,愧疚该骂,真诚接受”。

  这条引发热议的微博被iG老板王思聪本人转发:“我大ig终究没斗过一个nt表哥”。

  在评论区王思聪还表示自己已经憋了很久,真想一吐而快当时的情况,包括聊天记录和这个表哥和阿水的各种骚操作:“老子电竞玩了十年也没见过那种事儿。

  更有网友在评论区晒出了关于当时阿水合约的爆料,不过对这个爆料,王思聪只表示真正的情况比爆料的更精彩,有空他会整理出来。

  文中大概意思是阿水和他的表哥把一圈LPL战队耍了个遍,想要坐地起价却被联合抵制,结果TES因为战绩太差熬不住了才买的,并且提到了未来阿水的成绩如果不好的话,名声会比当时UZI低谷时期更差。

  至于为什么事实“更精彩”,那也只有等王校长有时间了之后大家才能看到了,毕竟这种内部消息没几个人敢出来说,一方面可信度不够,另一方面还要负责任。

  不过今天,阿水表哥再次更博向阿水及全体粉丝道歉,内容如下:

  在转会期第二天“我们”和“某俱乐部”签下了一份非常笼统的意向书,签意向那天凌晨三四点喊阿水来签字,过了两天签主合同的时候阿水发现条款太离谱后被吓到不敢签约。后来立刻告知该俱乐部这样的合同“我们”没法签,整个过程没有任何违反联盟规定和法律规定的违约操作,也不存在任何耽误任何队伍的说法。

  最后阿水为了能上场比赛,自己承担损失解决了这个问题,然后才继续找队最后完成了和滔搏的签约。

  如此看来,JKL的事情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的,相信未来这个事件还会有进一步的进展,真相也会水落石出吧。

  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