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春季赛翻身之仗 巅峰中野首次对阵

2020-01-1915:37:46来源:新浪游戏

  在2020春季赛第七天的比赛中,我们将迎来两场精彩的bo3,分别是VGvsDMO,和EDGvsTES,两大豪门棋逢对手,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吧。

  第一场   VG  VS  DMO   两股新生力量的对决,谁将拔得头筹

  VG在新赛季迎来一波大换血,而且这些血还都是非常给力的“鸡血”,它们分别是前S系列赛三冠王SKT的主教练KkOma,曾经被网友给与高度期望的前EDG首发ADC iBoy,还有进步速度大家有目共睹的前IG替补中单Forge蕉太狼。这些强有力的新血液都将成为VG在新赛季实现“野心”的底牌。就在前段时间的德玛西亚杯上,一直在上赛季默默无闻的VG一举拿下四强的好成绩,让大家眼前一亮。但是在前几天在揭幕赛上,VG却不敌BLG,队伍在新赛季的状态似乎还有些问题,看来VG想要在本赛季站住脚,这一仗是必不可少的。

  DMO这个赛季最大的举动就是引进了前WE首发中单兮夜,兮夜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上单阿乐和打野小鹏实力也是不俗,相比VG大换血,DMO这边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补强。但是和VG相似的是,就在大家都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的时候,DMO却在首局被IG以0-2的比分轻松击溃。虽说是昔日的世界冠军,但放眼整局BO3,DMO完全是被IG压着在打。大家一直期待的兮夜更是出现了被肉鸡越塔单杀的局面,可以说这局比赛不仅是VG站住脚的第一仗,同时也是DMO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同为新生力量的两支战队,到底谁将拔得头筹呢?让我们期待明日比赛。

  第二场    EDG  VS  TES    双方中野状态神勇,谁将势如破竹取得连胜?

  EDG自从厂长担任了主教练之后好像比之前更加给力了,中单小学弟和打野Jiejie更是击杀占比登顶LPL榜单。Scout就不用说了,大家的老熟人了。打野Jiejie与Scout在上赛季磨合了一赛季后,二人的配合愈发默契,也为队伍奠定了胜利基础。下路老将妹扣加小将Hope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效果,上路三名上单实力也都不容小觑。最重要的,转行教练的厂长不仅会“养猪”,BP部分也是有一手的。总之就是一句话,厂子虽然位置变了,但EDG还是和以前一样给力。

  TES今年补强了卡萨,众所周知,卡萨曾经是“控图打野”的代表,再配合Knight稳定的超强发挥,也是一对非常强的中野。在春季赛上,一举拿下首胜,旗开得胜。在对阵LNG的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上单369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打出了3w+的伤害,斩获了比赛的MVP。

  这么看来,明天的比赛结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双方的中野发挥程度。就目前来看,双方的中野都是状态火热,谁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维持火热状态,也是明天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明天的比赛中,企鹅电竞将会有小智和阿布的二路流解说,欢迎各位喜爱看比赛的撸友们来企鹅电竞观赛~

  主舞台:https://egame.qq.com/367958257

  副舞台:https://egame.qq.com/452650929

  小智直播间:https://egame.qq.com/38320498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