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F再夺一冠 逐日之灵名扬国际

2019-12-3122:01:04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的最后一周,XQF终于举起了一座重量级的冠军奖杯——PEC国际冠军杯冠军!

  2019年末,来自PEL3支种子队伍4AM、XQF、DKG与12支国际劲旅集结完毕,角逐2019PEC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冠军。这是和平精英职业赛场上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

  在该比赛中,XQF和平精英战队以总积分140分,蛋糕数3次的好成绩,斩获世界冠军,拿下属于自己的第三个官方赛事冠军,为2019年谱写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更令人激动的是,本次夺冠,XQF上演了一出绝境逆转奇迹时刻,完美演绎了竞技体育人定胜天,动人心魄的魅力。

  夺冠历程

  XQF的夺冠之路并不算一帆风顺,在极短的赛程里,每一局都至关重要,但谁都无法保证有一个稳定且优秀的发挥。

  XQF开局手感火热,短暂调整过后队员慢慢找回熟悉的攻防节奏,第一局后半程发力,以运营为主稳步推进,最终成功吃到第一块蛋糕赢得开门红。就在大家都以为能够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PEL状态起伏的阴霾似乎还没有散去。

  第二局中,伞兵和令开车拉近点想要灭掉FFQ,但惨遭FFQ反打,只剩居米一人生还,孤狼居米顽强挺到决胜圈,最后还是因为人数劣势无奈被C9收割。

  在第三局比赛,在推圈过程中,XQF又一次没有打过外国队,排名第五。

  失落的伞兵和居米甚至在赛场上思考,我是不是不够强?我是不是应该退役?

  四场比赛结束,XQF虽在第一局中吃到蛋糕,但由于击杀数不敌4AM,首日积分位居排行榜第二

  虽然第一天的成绩并不算差。但对于XQF来说,无论什么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冠军!而PEL赛场上不断下滑的状态在队员和教练的心里留下了巨大的阴影,他们不想做千年老二,他们想做第一。

  这样的担心不无道理,第二个比赛日,XQF的状态一直有起伏,但另一支中国队4AM却如有神助,高额的淘汰分和不错的排名让他们的积分一直压制着我们。

  很快,比赛来到了最终局,这时候XQF距离第一名还差23分。竞争对手是稳定的DKG、势如破竹的4AM、和外国强队Cloud9,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所有人都觉得:这支队伍又要与冠军失之交臂了。

  我们是冠军!

  来到决胜局,顶着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抱着只理论夺冠可能的信念,XQF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先是占据山头地形优势,乘着4AM向Tempo发起进攻的同时,坐山观虎斗的XQF决定也化身一只下山猛虎,伞兵出手击倒4AM一员猛将,4AM惨遭人员损失后淘汰。

  XQF收下第一个淘汰。

  或许是上天感受到了四个小伙想要夺冠的决心,倒数第三个安全区刷在XQF的房区,XQF如同如虎添翼。而此时,擅长中远距离架枪的伞兵,为了夺冠的最后一丝希望,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指挥居米本想拦住他,结果没拦住,后来居米一想这场比赛必须要拿到足够的人头分,还有可能超越前面两只队伍,就让他上了。

  伞兵不负众望凭借一己之力拿下MEGA全队人头,房区内FFQ两员大将埋伏其中,凭借敏锐的直觉,伞兵和令完美配合下收下FFQ两个人头。

  XQF淘汰数来到9个。

  此时在远处观战的C9一颗手雷炸倒居米,四人发起进攻,在远处酷酷在远处楼顶架枪压制,为队友扶起居米创造时间,其他三名队员在房内将C9四名人头收入囊中,此时场上仅剩两支队伍。

  12次淘汰入手!

  最后,TQ先发制人收掉居米,酷酷和伞兵分别进行进行1V1刚枪并取得胜利,最后由酷酷收下最后一个人头,成功吃到蛋糕!

  15分的淘汰分和16分的生存分,最后获得总分140分,以2分的微弱领先,拿下冠军!

  在2019年的最后时刻,XQF向全世界证明,我们是顶尖!

  初心尚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以近乎奇迹的方式获得冠军,这是对冠军最好的注脚,也是对努力最好的回报。

  我们是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