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PRO series总决赛专访新诺亚集团总裁郑超

2019-12-1716:20:22来源:新浪游戏

  NEST Pro Series是由CGA华奥电竞与5E对战平台共同主办,苏州魔竞电竞中心、UCC工作室以及Talent工作室承办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下简称:CS:GO)职业赛事。本届NEST Pro Series覆盖包括亚洲区、南美区、欧洲以及独联体区三大赛区,上百支CS:GO职业战队报名参加,赛程横跨四个月,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两大组别,通过激烈的线上预选赛争夺最终男子组四支战队、女子组四支战队突破重围会师总决赛向着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12月12日,NEST Pro Series总决赛于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总决赛汇集了国际八支顶尖CS:GO职业战队,一场属于CS:GO的电竞盛宴在此上演!决赛日我们有幸采访到本届NEST Pro Series的首席合作伙伴——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总裁郑超,他一直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绿洲”系的度假新纪元而不懈努力着。

  “OinO”模式让更多的玩家回归真实

  新诺亚是全球唯一“OinO”运营模式,形成以用户互动体验为中心,集休闲、娱乐、社交、教育、居住为一体的“OinO娱乐生活模式”。在满足“内容+粘性+坐标+政策”统一的基础上,创造性的提供中国未来娱乐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旨在构建情感与科技的纽带,让人们享受智能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生活的同时,使过度沉迷于科技而迷失的人们回归真实情感,让孤独而渴望交际的人们拥有健康奇趣的社交体验,实现情感文明与未来科技的完美融合。在黑科技与人工智能时代,让人与人之间逐渐消逝的情感纽带更加紧密,无限传承,从而引领全球进入第六太阳纪的人类新世纪。

  第二人生的开启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世界

  当新事物出现的时候,人们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去尝试(人类的自我保护意识),而是选择观望,所以这就是“OinO”模式的一大难点,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且认可,进而去尝试!他们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度假村的管理系统,将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等的元素加入其中,再配上AR和舞台特效。当每一位进入度假村的用户都会生成一个线上虚拟的人物,在用户度假的过程中,AI会记录他们的行为和习惯,在加上AI的自我学习发展,今儿将另一个完整的“自我”移植到虚拟世界中。

  现实情感文明与未来科技的完美融合

  随着科技的发展,线上的互联网会日渐趋近完美,但虚拟毕竟是虚拟,人类总归要回归与现实,所以目前新诺亚已经形成的“第四代主题公园”和“The Circle”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让人与人之间逐渐消逝的情感纽带更加紧密。

  电竞的未来将比肩NBA等传统体育

  未来郑总将会大量投资电竞赛事,近期会在澳门落地史上奖金最高的CSGO、LOL、DOTA的综合性赛事,但是这不仅仅是传统的综合赛事,他们会借鉴NBA打造出一个类似“全明星周末”的这种综合性娱乐赛事,玩家在观赏精彩绝伦的电竞赛事之余,同样也能欣赏到美伦美伦的娱乐项目,让玩家们能真正体会到竞技项目带给我们的“放松”。此次NEST的赛场上也出现了新诺亚集团设计总监James D。 Seiter的身影,他此行的目的便是如何去实现电竞赛事的升华。

  新诺亚认准的官方赛事

  目前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领先于其他国家,但是却任然处于野蛮生长的状态,这也就意味着并没有完整的规则去约束它,但是华奥旗下的NEST赛事在这方面做得非常的成功,完整的赛事体系,严苛的赛事管理制度,高质量的参赛队伍,这些都是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和华奥达成合作的契机,所以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选择了最为“官方”的NEST合作,此次合作也是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第一次正式进入人们的视野!

  巾帼不让须眉的男女分组

  此次NEST大胆采用男女分组的赛制,让更多有着电竞梦想的“巾帼”们有了更多崭露头角的机会,推动电竞女子赛事的发展!

  NEST Pro Series总决赛已悄然落下帷幕,但华奥会持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未来让我们共同见证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和华奥电竞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