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大力布局电竞产业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9-12-0611:36:09来源:新浪游戏

  12月4日,由人民网指导,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等联合承办的“不忘使命,同心同行 ”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西安站圆满落幕。TT语音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积极参与本次宣讲活动,以传递正能量为主导,教育引导青少年安全合理使用网络。

  为了更好地助推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机制变得更成熟、更普及,人民网此前主导起草了《游戏适龄提示草案》,超过100款游戏加入其中。在本次宣讲会上,人民网现场正式宣布“游戏适龄提示”微信查询小程序即日上线,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可以通过该小程序更加清楚地了解并选择游戏产品。查询小程序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人民网联合社会各界在推动“游戏适龄提示”的工作上更进一步。但为未成年人提供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仍需多方共同努力,TT语音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引导未成年人良性上网的号召,继去年推出“家长监控模式”后,近期也上线了“青少年模式,特别针对未成年上网时间及消费等方面进行管理和限制,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安全合理使用网络。

  另外,本次会议专门设置了题为“电竞行业的‘夺冠’之路”圆桌讨论环节,在场企业代表分别发表了对目前中国电竞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的看法。TT语音副总裁龙玲表示,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十分关注和重视电竞产业的发展,早在2017年,就组建自己的TTG战队,开始重点培养电竞人才,同时还联合广东省内高校举办电竞赛事,鼓励有着电竞梦想的学生为梦而战。而为了让行业更好地走向规范化、市场化、全民化发展,TT语音未来三年内将投入3-5亿元,大力拓展电竞业务,其中包括俱乐部品牌、粉丝经济、人才选拔培训、赛事运营等。

  此外,她还认为电竞人才培养可以参考传统体育的做法,比如,举办城市对抗赛、校园间组织城市赛、校际赛等,培养大众对电子竞技的兴趣。为了让更多的学子深入的了解这个行业,为以后从事相关工作做准备,公司也将计划联合高等院校出版首份电竞专业教材,规范电竞职业化,给未来电竞产业提供好的氛围和持续的动力。“我们在大力布局电竞产业的同时,也希望能推动广东省内甚至全国电竞行业的规范化,引领电竞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