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官方辟谣TheShy转会期传闻:皆为恶意捏造

2019-11-2510:47:47来源:新浪游戏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凌晨发布微博,针对The Shy选手的转会期传闻进行了辟谣。一起来了解一下。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近期网上流传的关于TheShy选手的转会期消息皆为恶意捏造,行为十分恶劣。目前该不实消息已对TheShy选手本人声誉造成极其恶劣影响,iG电子竞技俱乐部特在此郑重声明:

  1.TheShy选手目前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尚在合约期内,且TheShy选手本人已明确并无任何转会打算;

  2.TheShy选手作为韩援加入iG,最大原因是出于对于队伍以及队友的喜爱与认可。入队两年多以来,从未有过向俱乐部索要高薪的行为。

  自TheShy选手加入iG.LOL,他的职业态度大家有目共睹,对于抹黑、造谣等此类恶劣行为俱乐部决不姑息,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转会期期间一切消息以俱乐部官宣为准,切勿信谣传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