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被打马赛克 FunPlusPhoenix获全球总冠军上头版

2019-11-1914:12:54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巴黎结束了最后一战,来自中国大陆赛区(LPL)的FPX战队3-0战胜来自欧洲赛区的G2战队,获得冠军。

  FPX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作为LPL夏季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赛区一号种子,抽签时进入了整体实力较弱的B组。但在一片看好之下,FPX的首场小组赛爆冷落败。发挥欠佳的队员瞬间被“送”上网络热搜,接受嘲讽。

  在此后的小组赛中,FPX也未能如人们赛前预期的一样,表现出统治力。最终通过加赛,才获得小组第一的席位。此时,对于FPX的质疑之声不绝于耳。甚至有人表示,这种赛前形势一片大好最终却要打生死战的剧情,像极了国足……

  但在淘汰赛中,FPX越战越勇,先后击败欧洲传统豪强FNC和S8冠军IG,让LPL观众重拾信心。

  决赛对战2019年度夺冠大热门G2战队,FPX行云流水3-0结束了比赛,最终成功为LPL留下了世界赛冠军奖杯。当夜,从大学校园到线上社媒,FPX夺冠消息与双十一平分秋色:小凤凰真的给LPL长脸了!

  上周《体坛周报》发售后,其头版报道再度引发了电竞圈的热议。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体坛周报》这次的头版首页给了两个大事件。

  第一个就是里皮退役了,即使平时不怎么看足球的玩家都知道,国足在关键之战不敌叙利亚,这导致出线前景十分渺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皮宣布自己退役了。相比国足一年又一年的不争气,LPL联赛则是再次成为第一赛区,《体坛周报》大肆称赞了LPL联赛勇夺S9全球总决赛冠军。

  《体坛周报》这次不只是官方套路式报道LPL夺冠消息,他们更是花费了很多的篇幅,来展现中国电竞的成果和这次FPX战队获胜的影响力。其中一个版面全页都是谈论这件事情,《体坛周报》更是起了一个相当霸气的标题——《八理由告诉你,LPL为何是第一赛区》,官方也是说的有理有据。

  他们列出了各种LPL联赛崛起和变化,可以说是让人非常信服,不只是尬吹或者简单报道。不少球迷都表示,相比国足的一言难尽,还是电竞更加争气,LPL又一次拿到了世界冠军,这个冠军奖杯背后代表的更是中国飞速成长的电竞市场,证明了中国的电竞产业走向了朝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