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宅》终于开新篇章了?有时右逝宣布入驻虎牙

2019-11-1314:05:12来源:新浪游戏

  说起魔兽圈的知名作家,“有时右逝”这个名字可能会第一时间浮现在众多魔兽玩家的脑海之中。而今天,有时右逝正式官宣即将入驻“虎牙”,作为主播续写他的魔兽故事。在成为主播之前,被粉丝亲切称为右右的有时右逝,还是一个百万级粉丝的畅销书作者以及一个拥有“传奇历史”的魔兽玩家。

  身为08年迅速崛起的新锐作家,右右擅长以最简单的文笔描绘最复杂的情感。在《冷血微笑》记录了魔兽世界中部落猎人的英勇历史后,右右用《如果·宅》真正打动了当时众多的魔兽玩家,从此成为真正有名的作家。在《如果·宅》中,右右用“温暖”的文笔讲述了几个性格、背景各不相同的网络宅男共同的故事。小说中描写了老大,大屈,BO,“我”这几位普通玩家的故事,写出了所有人都有过的回忆,读者却能从中感受到最真挚的情感,在大笑中感觉夹杂着对人生的沉思和思考。略显反叛的性格以及木讷的内心构建了他独特的视角,让他能以极具跳跃感的文风给读者留下无数思考的空间。

  作为wower,右右最早也仅仅是因为朋友不带着他副本,才有了写点东西的故事骂一下舍友的想法。结果因为幽默而真实的段子,意外地获得魔兽玩家的喜爱,便陆陆续续把故事写完了,多了一个作家的身份。期间也结识了有名的“小号杀手”三季稻,成为玩家论坛中一位知名的大佬,继续写着他与魔兽的故事。

  随着魔兽怀旧服的上线,右右也再次以主播的身份回归到魔兽这个大家庭里。从知名作家到游戏主播,也算是一次“突破次元壁”的事件。比起强大的角色和精细的操作,我们玩家或许更想听听右右慢慢讲起这十年间有关魔兽的点点滴滴和玩家故事,一起回味十年间魔兽给我们带来的回忆和感动。11月13日开播在即,WOWER们不妨也去看看右右的直播,跟右右一起再次踏上艾泽拉斯的大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