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竞教育职业训练营开启 寻找下一个电竞职业新星

2019-09-1218:02:05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的电子竞技热闹非凡,除了端游项目以外,移动电竞也显示出不小的爆发力。

  继《王者荣耀》后,又一现象级手游《和平精英》进入了大众视野,公测上线不到两个月就已经突破了5000万日活跃用户。

  在玩家爆发性增长的情况下,腾讯公布了《和平精英》的“电竞生态基础计划”,正式启动了俱乐部认证与解说招募,第一个官方赛事“和平精英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也将提上日程。据官方宣布,《和平精英》将建立包括全球总决赛、职业联赛、城市公开赛、大众化赛事、全场景赛事在内的细分赛事体系。

  《和平精英》的电竞化计划让许多高级玩家蠢蠢欲动,但职业选手的选拔标准可谓苛刻。国内各大电竞俱乐部已经开始筹备吃鸡手游职业战队,严苛的吃鸡数据让许多玩家知难而退。比方RNG俱乐部,要求选手四排吃鸡50%胜率,单排四排全服前一百名。即使进入了战队,想要取得赛事成绩,刻苦的训练在所难免。

  当然,这也是职业电竞的魅力所在。对于理想从未放弃,付出汗水不留遗憾,“翻过那座山,他们就会听到你的故事”,这种竞技精神激励着热爱电竞的你我。

  今年7月上海首批电竞运动员注册颁证,世界顶级选手被爆年收入上千万,电竞选手的职业化以及赛事和俱乐部的商业化发展,大大改善了电竞行业的从业环境。电子竞技运动员,再也不是个“玩物丧志”的职业,还受到了社会主流声音的认可与尊重。

  为了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自己的职业选手梦想,超竞教育打造首个“超竞教育职业训练营”,为学员提供10周封闭式真实赛训体验,通过科学的理论与训练结合,提高学员的技术实力,并特邀亚运会电竞项目国家队主教练阿布挂帅。学员经过严苛的训练后,还将有机会加入知名电竞俱乐部或签约直播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