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2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azer正式赞助新加坡王者Zenith战队

   经历了持续几个月的DotA2顶尖联赛后, Zenith战队宣布正式与著名外设提供商雷蛇Razer达成赞助合作。其他目前在Razer赞助名下的一流战队有: LGD、 Orange、 Mouz、 Darer、 CLG、 aL等。这个赞助协议将可以保证到这支战队有足够的资金进行集训和去线下比赛。

   1

  Zenith在最近赢得了eClub The Evolution Singapore(新加坡电竞进化)的冠军,在东南亚的技嘉大师赛上惜败LGD取得亚军,在ProDotA2亚洲区里取得13胜1负的小组第一的良好成绩。这支战队目前在GosuGamers的世界排名上名列第三,仅次于 mTw和 Na'Vi,被普遍认为是本年度国际邀请赛上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之一。

  Zenith战队现役成员名单:

  Benedict 'Hyhy' Lim Han Yong (C)

  Jonathan 'Loda' Berg

  Daryl 'iceiceice' Koh Pei Xiang

  'xy-' Toh Wai Hong

  Nicholas 'xfreedom' Lim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