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9: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5将举办DotA2公开赛 唯独拒绝Darer参赛

M5

  俄罗斯 Moscow Five联合Dota2ru.com网站,举办M5 Dota2 公开赛,总奖金约1700美元。

  本次赛事将有16支队伍参与,其中8支为被邀请的队伍,受到邀请的队伍名单将于稍后发布。

  预选赛在3月31日开始,比赛采取BO1淘汰赛,半决赛之后采取BO3,版本将为常规赛的版本,而不是最新的版本。

  例外,赛事特别说明了禁止俄罗斯 Darer战队的选手参加本次赛事,以下是规则的说明:

  “赛事对除了Darer选手之外的所有人开放,包括俄罗斯以外的。特别禁止以下球员参赛,分别是——Yaroslav 'NS'Kuznetsov,Ivan'Artstyle'Antonov和Sergey'God'Bragin。”

   Dimitri'Mali'Vallette最近在接受It's Gosu的采访时表示,Artstyle打算用一些马甲来参赛,例如Russia is everything、Orthodox、King、M5 champions以及You don’t have to feed us等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