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9: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SL赛后采访Infi:神族太强 表示无解

NSL

  Infi在NSL上 取得了两连胜,对此Infi表示NSL做的非常棒,此外他也表示战胜Jim出乎意料,因为在他看来Jim是国人在韩服积分最高的选手,前途无量。谈到 Tyloo战队解散RTS分部,Infi表示:如果你还喜欢RTS请尽力支持。最后Infi评价平衡性时干脆的表示:神族太强,我表示无解。

轮次 选手1 比分 选手2 视频
第一轮
3月23日
 中国  CLC.Kingcn 0:2  中国  Panda.Toodming #1 #2
 中国  Dream.F91 1:2  中国  iG.XY #1 #2 #3
 中国  Tyloo.Infi 2:1  中国  Tyloo.Jim #1 #2 #3
 中国  AG.Ezrc 0:2  中国  WE.LoveCD #1 #2
第二轮
3月28日
 中国  CLC.Kingcn 2:0  中国  iG.XY  
 中国  Panda.Toodming 0:2  中国  Tyloo.Jim  
 中国  Dream.F91 1:2  中国  WE.LoveCD #1 #2 #3
 中国  Tyloo.Infi 2:0  中国  AG.Ezrc #1 #2

  Q:感谢Infi接受专访,按照惯例向广大玩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这里是TyLoo.Infi。

  Q:在今晚结束的NSL上,Infi你2:0击败了Ezrc,现在2战全胜小组第一,获胜之后的感想是?
  A:比预想中要顺利。打赢Jim可以说是我的剧本之外的,近期我的TvP相当不理想。因为拿下来这两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会顺利的多。

  Q:对于这次NSL,Infi你作为一个选手而言有什么评价吗?
  A:NSl此次举办好评不断,我也非常的开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精致的比赛诞生。

  Q:谈谈这次Tyloo解散RTS分部吧,现在的天禄仅仅剩下了你和Jim,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
  A:这其实是很正常的,关注度和选手的数量是成正比的。如果明年SC2依旧如此,到时候可能会只剩下1-2个经常拿冠军的选手。

  Q:评价下队友Jim吧。
  A:天才少年,如今国人韩服的最高分选手。比赛心态还需要慢慢成长,前途无量。

  Q:中国电竞环境日益糟糕了,不仅是战队在不断的减少,赛事也在一个个的萎缩。例如这次Tyloo解散RTS分部,让你不得不和老朋友TH000说再见,对中国电竞今后的发展,Infi有什么想说的吗?
  A:中国电竞没有越来越糟糕,只是RTS快死掉了。也许RTS会被时代所淘汰,其实这些都是玩家和观众自己选择的。如果你还喜欢RTS,就请继续关注它并支持他,尽你所能。

  Q:如果说WCG最终取消了PC游戏,那么2012年中国仅仅剩下一个暴雪的战网世锦赛,对此Infi的目标是?
  A:其实小规模的比赛还是蛮多的,大型的国际比赛也是蛮多的。我相信如果中国选手的实力可以赶上来的话,会有很多的选择性。反之则会差距越来越大。

  Q:虽然说WCG目前还有理论上的可能重新加入PC游戏,但规模肯定不会很大。而且有了这么一次风波之后,WCG应该说在世界尤其是中国玩家心目中地位急剧下降。而世界上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其他赛事成长,例如IEMDreamhack、MLG、IPL...中国在这方面又一次的被世界给“孤立”了,Infi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中国如此难以与世界大赛接轨?
  A: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你看朝鲜、越南、印度人不是也没有怎么参赛么,这很正常。

  Q:还是来说说星际2吧,接下去星际2还是有海量的比赛,现在Infi如何评价平衡性?
  A:P太强,我表示无解。

  Q:对于今年Infi还有什么打算?会不会去GSL
  A:不会,在我看来这种举动毫无意义。

  Q:感谢Infi接受采访,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在SC2上更加努力的。最后感谢TyLoo战队以及我们的赞助商TteSports,Steelseries,Cherr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