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复盘] 诗史杯 Yumiko胜FoCuS 文字直播

Epic Cup

由欧洲知名电竞网站Replayers.com举办的名为Replayers Epic Cup(魔兽史诗杯)的小型杯赛在成功举办过两届比赛后即将开始第三赛季的征程。第三赛季的奖金从第2赛季的100美圆提升至200美圆。目前赛事八强已经决出,比赛将通过WTV进行直播。

yumiko
Yumiko
2:0
REP:AI TM
focus
FoCuS

  Yumiko vs FoCuS Game1 AI

AI这张很难练到3的图上,双方前期就拼的很凶残。FoCuS在练完门口533后就开始抓Yumiko练级,而玉米这边则是一直补步兵,2本火魔塔的节奏。

focus

前期的骚扰中,FoCuS打的太刚猛,面对人族茫茫多的步兵,没有用拖字诀,还一心想刚正面,这刚正面虽然同样阻止了AM到2级,但自己剑圣的血线也被压的很低,还阵亡了一个大G。

2本一好,玉米立刻买出火魔,敲民兵TR。此时兽人剑圣的血量非常尴尬,大G的数量也不足,不能第一时间在中间消耗FL的血量,让人族密密麻麻的部队长驱直入到了兽人基地。

focus

情急之下FoCuS买出熊猫防,但人族在ORC基地门口的前线商店已经抢修完毕,有了血瓶的滋润,玉米的AM成功躲过了剑圣的追杀,反倒是兽人的熊猫被大量步兵围杀。

比赛至此,ORC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再翻盘。尽管FoCuS强行点掉了人族3根迷你塔,但自己仅剩2级剑圣、1级熊猫+一个大G,已经阻止不了人族部队在自己基地门口安营扎寨。随着剑圣的阵亡,FoCuS打出GG。

 Yumiko vs FoCuS Game2 TM

TM上FoCuS祭出最近常用的先知跳科技开局,而双敲的Yumiko则运气爆棚的打出经验书+艺人面罩。

2本完成后,FoCuS招募Naga,杀了人族若干步兵和农民,但Yumiko很早就造出的一根箭塔让兽人后续的飞龙无从建功。MK走出祭坛后,兽人的 飞龙在飞锤+2级水人面前更显无力,基本一个飞锤的定身时间,2级水元素+AM的火力就可以点死一条飞龙,FoCuS无奈只能TP。

TP后,FoCuS继续在Yumiko基地附近游荡,但苦于2级水人和箭塔,始终攻不进人族基地。Yumiko的一次冲动出击送掉了1级MK的性命,随后便学乖在家中慢慢憋兵。

FoCuS将英雄练到双3,转型出飞龙+狼骑+萨满的60人口部队后发动进攻。此时Yumiko只有50人,但当人族的法师+龙鹰部队成型时,兽人飞 龙+狼骑的组合已经完全没有了正面优势,先知和Naga的成长性也远不及AM和MK。萨满尽管能克制水元素,但本身攻击力太低,FoCuS等于用12人口 (6个萨满)来让大法师的水元素没有战斗力,这样一算,Yumiko的战场战斗兵力反而是要高过FoCuS的。

人族基地这一战,有民兵助阵的Yumiko,部队输出比FoCuS要高的多,随着4级先知和4级Naga双双葬身于3级MK的飞锤下,FoCuS无奈打出了G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