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18: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梯第一影魔 第一萨满 第一火猫横空出世

  11对战平台第一届天梯王座solo大赛自2月24号冲榜开始,至3月10日晚上决赛直播为止,为期半个月的英雄王座争夺终于正式落下帷幕!

  影魔SF430夺得天梯第一影魔称号

  暗影萨满SSzhou神不甘示弱摘下天梯第一萨满的桂冠

  灰烬之灵天梯第一火猫的美誉由强悍的路人选手阿哦咿唔获得!

  至此,天梯三大英雄王座之主终于尘埃落定!430,zhuo神,阿哦咿唔将因成为天梯英雄王座的三大巨头而永远被所有天梯选手铭记!后来者,想要争夺天梯第一的称号必将先翻越这“三座大山”!

   第一届天梯王座solo大赛可谓是惊喜连连,看点良多!最让人震撼的当然是路人选手的爆发!首先是影魔八进四的比赛中,种子选手妖刀(WE_CHAN) 被影魔Top1我敲死你丶击败;萨满比赛中,老鼠和`浅浅激战良久,赛况空前刺激,甚至出现了老鼠拿下对方二塔的同时被对手拿下第三个人头的情况,最终老 鼠不敌`浅浅止步八强;而zhou神虽然最后脱颖而出,但中场也一度陷入被动,被玩家陈小智怒拿一血!火猫的比赛中因为没有职业选手的加入,而完全成为路 人选手的天下,他们势不可挡,各显神通,最终阿哦咿唔“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路走到火猫王座上!

11对战平台

老鼠拿下对方二塔的同时被对手拿下第三个人头

   第一届天梯王座solo大赛告一段落,天梯第一影魔,天梯第一萨满和天梯第一火猫也终于都“名花有主“,天梯英雄王座便也进入了“三国鼎立的战国时 代”!但是,就如我们所知的那样,历史上的王者从来不会一直辉煌,一直屹立于众人之上!既然是“战国时代”那就“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你有能力,有胆 识,天梯第一的称号未必不是你的,430,zhou神和阿哦咿唔未必就将永远“统治”影魔,萨满和火猫,他们坐在王座之上,等待的也就是你们的挑战!

  第二届天梯王座solo大赛正在紧张筹备中,新一轮的王者争夺即将开始!这一次,轮到你争霸了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