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9日 1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士无双有望加盟TongFu 开启职业生涯第二春

国士无双

  近日,有消息传出原中国 EHOME选手中国 国士无双可能加盟中国 TongFu,不过尚不清楚他将取代谁的位置。作为一名实力出众的选手,国士无双是EHOME在解散前表现最为稳定的核心之一,而随着战队解散、队友分道扬镳,他也已经赋闲数月,如果此次证实确将加盟TongFu,对于TongFu和他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转机。

  中国 TongFu作为一支去年组建的战队,征战已有时日,然而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始终无法起身强队之列,近期他们在G-1冠军联赛第三赛季(点击查看G-1联赛专题报道)上接连0:2负于中国 PanDa和中国 For.Love,这也促使了战队进行人员调整的决心。

国士无双微博

国士无双在微博很肯定地确认自己将会继续打职业

  随着中国 国士无双有可能加盟中国 TongFu,而中国 357、中国 Dai已经成功组建中国 CLC战队,末代EHOME队员中国 PCT(完美猫)代表中国 WE出战DOTA2中国 Fabregas不知去向,年初传言中国 EHOME将重组DotA/DOTA2的猜测也变得越来越遥远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Dota圈的最新动向!

  中国 TongFu战队现役队员:

  中国 TongFu.CuZn(领队)
  中国 TongFu.kabu
  中国 TongFu.keke
  中国 TongFu.molu
  中国 TongFu.121
  中国 TongFu.G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