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2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专访Panda.Hao:砍手豪好听 因为我渴望杀人

33

  今天将迎来G-1的第一次强强对话,由Panda对阵DK。在赛前我们采访了Panda的队长Hao,听听他对比赛的预期吧。

  Q:上将Hao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Panda.Hao:大家好,我是Panda的Hao

  Q:Panda和DK之前都轻松战胜了对手,队伍这几天有彼此训练么?过完年队伍的气氛如何,目标都是怎么定位的?
  Panda.Hao:没有和DK训练过,因为知道马上比赛了,所以一直都没训练过。过完年队伍的气氛很好,目标是进G-1的线下决赛。

  Q:DK过去取得了很多冠军,Panda现在的差距是在实力还是经验,还是说现在只差一些运气?
  Panda.Hao:实力经验都不是差距很大,就是看临场发挥跟阵容的选择。我觉得这世界上做什么都要有运气的,可能运气还欠缺一些吧!

  Q:Panda之前经常依靠多核体系在前中期把对方打崩,DK则围绕B神善打后期。你觉得两种体系在当下版本下有优劣之分么?
  Panda.Hao:我们也不太算是前中期打崩对方吧,多核阵容打到后面还是很厉害的,因为多核大部分都是一些伪核组成的。DK是线上非常厉害,抱团也非常凶的一个队,就是看发挥了。如果他们线上不是打太好的话,中期我们应该挺好打,我们肯定想越快结束战斗越好啦。

  Q:Hao也参加过不少战队了,从XFY的砍手Hao,到Tyloo的上将Hao,再到Panda的伊人Hao,你更喜欢哪个称呼?
  Panda.Hao:还是砍手豪好听点吧。

  Q:之前我的帖子说你是“Carry的外表下藏着一颗Ganker的心,就如伊人的美体下藏着一颗纯爷们的勇气”,这句话你怎么看?
  Panda.Hao:可以这样说吧,我的风格应该属于比较剽悍,因为我渴望杀人。

  Q:在11年进入6.72的版本后,节奏明显加快。纯刷子的大后期英雄越来越少见,多核体系重新成为主流。此后你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你觉得现在的成功是否也是版本造成的。
  Panda.Hao:我觉得版本还好吧,主要看自己怎么去对待了。多打点别的英雄,会多点,怎么变都不管它,哈哈。

  Q:G-1已经是第三届了,Hao对G-1有什么评价么?
  Panda.Hao:G-1是一个很好的赛事,祝G1越办越好。

  Q:那希望Hao神今年能得到更多的冠军,保住自己的双手。
  Panda.Hao:哈哈,好的好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