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1:星际2项目XIGUA进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5:03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WCG2011的《星际争霸2》项目中,国手XIGUA击败神族选手Titan,成功进军决赛!他将与 Kas和Mvp中的胜者争夺世界冠军。其中Kas和Mvp都是人族选手,也就是说决赛将会是人虫大展。让我们为国手加油。另外两位国手MacSed和F91都已出局。

  比赛地图:

  萨古拉斯高地

  钢铁都城

  安提加星港

  塔达林圣坛

  破碎的神庙

  注:5张地图较之以往比赛都有一定程度的修改。尤其两点值得注意:第一,每张地图的斜坡下都添加人族补给站;第二,每张地图的出生点位只能是对点。

  比赛赛制:

  小组赛BO1循环赛,前二名出线;十六强淘汰BO3单败

  比赛奖金:

  冠军:20,000美元

  亚军:5,000美元

  季军:2,000美元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