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1:3D桌球项目保加利亚选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2:07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2011世界总决赛首块金牌产生,3D桌球项目保加利亚选手InmORtall击败了巴西选手Diieego夺魁。

  3D桌球(Carom3D)是由韩国Neoact公司开发,三星电子发行的一款免费的、3D模式的网络台球游戏。游戏最大限度接近现实台球,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台球游戏之一。3D桌球从2007年起成为WCG比赛项目,到今年已经产生了五位世界冠军。

  另外,第二枚金牌将于12点的魔兽争霸3决赛中产生,将由中国人种选手WE.Sky迎击韩国兽族选手PanDa.Lyn。WE.Sky是中国知名的魔兽争霸3选手,WCG名人堂成员,曾在05—06年两次夺得WCG冠军,也是本届WCG魔兽争霸3最大的夺冠热门人物。

  中国军团在向首块奖牌发起冲击,让我们一起祝福中国之队。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