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WPTL PanDa战队租借FoCuS

  此前我们报道了重组后的中国 PanDa战队,重金签入美兽王韩国  Lyn,并成为WPTL魔兽联赛第7支邀请队伍的消息。尽管是拥有Lyn,但PanDa战队其他的队员大都是业余圈小将,或是星际2选手兼职。为了让队伍在WPTL联赛上更有竞争力,PanDa战队在日前正式租借了韩国  FoCuS。“焦点兽人”在WPTL期间将身批PanDa的战袍,与Lyn一起奋战。

  中国 PanDa战队参赛阵容:

  韩国  PanDa.Lyn
  韩国  PanDa.FoCuS
  中国  PanDa.Zhouxixi
  中国  PanDa.Kai
  中国  PanDa.YJ
  中国  PanDa.Wulin
  中国  PanDa.ACE

  第一届i-rocks魔兽争霸3职业联赛WPTL的7支邀请队伍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韩国 The Legend、中国 EKBoX、中国 WE、中国 EHOME、中国 Tyloo、中国 AgFox和中国 PanDa。WPTL的第八支队伍将会通过海选的方式决出,目前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