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cker:妈妈支持我打职业 不放弃WC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5:47  REPLAY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WCG2011俄罗斯线下总决赛的比赛结束,最吸引我们关注的,无疑是刚离开TyLoo俱乐部的Nicker了。这位为了梦想而来到中国的小伙子,他对魔兽的那份热爱让我们感动,我们都能希望他取得好成绩。下面,是媒体对Nicker的独家专访,他表示他非常想参加WCG世界总决赛,需要大家的帮助。


NICKER

  媒体:Nicker你好,先和你的粉丝和RN水友打个招呼吧。

  AgFox.Nicker:你们好!

  媒体:俄罗斯魔兽总决赛刚结束,你不幸排在第3,没有免费晋级的名额。你可以透露一下你现在的心情不?

  AgFox.Nicker:我现在很难过,我没有想到会和我最强大的对手分在一个组里。这次wcg的规则和去年不同,他们把所有8名选手的名字放在两个盒子里,随机的抽取其中的几个,所以第一名和第二名打,但是我觉得他们不应该随机抽取,应该像去年一样最后一名和第二名打。这样一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就不会遇到。我并不是在说这是我输的原因,我应该要赢所有人然后成为冠军。但是我认为Ackiy应该能赢Hawk和Cash。

  媒体:你在4进2的比赛中输给了Hawk,可以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形吗?你是怎么输的?评价一下你的对手Hawk?

  AgFox.Nicker:和hum的对战,我没有做很好的准备。现在我在俄罗斯已经待了2个多月了,没有很多hum选手和我练习,而且ping也不够好。我不认为他是个很厉害的对手,我输是因为缺少练习。我只能使用他了解的旧战术,而且我重复了在zcup决赛上输给他的那个最大的失误。他几乎就是欧洲唯一的人族选手,我不能和他练习因为wcg。我试着和别的Hum选手练习,但是他们拒绝了。而中国的网速真的不给力- -另外,我不应该使用dr的。

  媒体:你获得了自费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机会,你是打算拼一次,还是就此放弃?

  AgFox.Nicker:我不会放弃的。

  媒体:关于这次参加WCG的费用,你有什么打算?你没有获得家里或者是朋友的支持吗?

  AgFox.Nicker:我的中国的队伍AgFox会帮助我去韩国参加比赛。但是关于给组委会的1500$,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我也没有那么多钱。我应该会去找俄罗斯和中国的组委会以及我的朋友甚至是政府来帮助我。俄罗斯电竞协会也想要我参加wcg,他们也愿意帮助我。所以希望我能参加总决赛,并且告诉所有人我值得去参加。

  媒体:中国的粉丝准备给筹集一些资金给你,如果你能顺利参加世界总决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AgFox.Nicker:我只是想要赢得比赛。我现在集中精力去打魔兽,中国的粉丝和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现在比以前有很大提高了。

  媒体:韩国前WEmadeFOX的3名选手Moon、Lyn、SocceR也来中国发展了,你也来中国发展,是不是感到压力比以前更大了?

  AgFox.Nicker:不会,为什么会感到有压力呢。再次回到中国感觉非常棒!

  媒体:觉得魔兽还能发展几年?如果某一天你不当职业选手了,你会做些什么?

  AgFox.Nicker:我认为魔兽现在依然发展的很好,在中国魔兽比星际2更受欢迎。我不喜欢也不想说关于魔兽将死或者已死这些话,因为我喜欢这个游戏。如果有天我退役了,不打魔兽了,可能我会转向星际2,我试过打星际2,感觉还不错,不过这需要很多时间。或者我会从事电竞有关的行业或者开始一段新生活。现在,在这个平台上,我有许多朋友。

  媒体:你最喜欢中国的哪一项赛事?

  AgFox.Nicker:目前我只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IEF和在北京举行的ECL,这两个比赛都非常棒。组织的很好,而且工作人员也对我很好。

  媒体:你家人支持你来中国打职业吗?

  AgFox.Nicker:我妈妈很支持我,我很感谢我妈妈。

  媒体:有玩星际2吗?有没打算双修?还是说继续提高WAR3的实力,争取成为世界最顶尖的选手?

  AgFox.Nicker:我不怎么打星际,目前我对星际没有什么兴趣,而且在中国星际2没有魔兽3受欢迎,所以应该不会双修。我现在只想打好魔兽。

  媒体:谢谢你接受RN的采访。在未来的1年内,你有什么计划?

  AgFox.Nicker:我想在中国的一些重要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当然还有WCG,这对我来说总像个梦。赢得WCG的冠军是我的梦想。

  媒体:最后有什么向大家说的?

  AgFox.Nicker:我觉得中国是个很疯狂的地方,我从来没有想过在一个游戏中我能得到这么多粉丝,在俄罗斯,魔兽的前景并没有这么好。我真的很感谢所有的粉丝以及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完成理想的动力!谢谢你们!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